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任丘16岁少年村间公路被撞身亡

2018-10-15 09:3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通讯员宋胜利 燕赵都市报驻沧州记者李家伟

9月30日晚,任丘市公安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电话:任丘市长丰镇东郝村村西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少年倒在路边血泊中生死未卜,肇事车辆不知去向。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16岁少年被撞身亡

然而,现场除了一片血迹之外,再无发现其他线索,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抢救。有目击者只看到撞人的是一辆白色小轿车,没有留意车牌号。

约1小时后传来消息: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后经调查得知,死者王某系长丰镇某村人,是一名年仅16岁的花季少年,他是晚饭后与朋友一起在村边散步时惨遭不测的。

锁定嫌疑车

事发现场是村间公路,岔路较多,路边监控极少,查看监控只能依靠沿途村庄和路边私人店铺、企业。民警连夜部署,10月1日开始沿肇事车逃逸的方向查看监控,走访探寻。但走访村庄6个,查看各种私人监控32处,收获甚微。这些监控最近的离公路也在500米开外,其中有7个监控能模模糊糊看到有一辆白色轿车通过,然而车型、车号根本无法看清。从10月2日开始,警方决定进行“倒查”:从事发地点对肇事车驶来的方向逆向摸排。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摸排了5个村庄、查看了20余处监控录像之后,交警终于锁定了一辆白色现代瑞纳轿车,廊坊牌照,其行程路线及该车抵达事发地点所需的时间十分吻合。经查,该车驾驶人崔某系廊坊市文安县人。

揪出肇事者

在嫌疑车被锁定后,民警立即联系崔某,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10月3日,民警赶到文安县崔某所在的村庄。其家人说,崔某已经好几天没回家了,手机也联系不上。民警让崔某家人转告其尽快自首。随后,民警又与当地派出所、交警队取得联系,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对崔某进行查访。面对警方的强大压力,10月4日下午,崔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任丘市交警大队投案自首。事后得知,崔某将肇事车藏到了另一个县的一家修车厂里了。崔某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10月5日,崔某被刑事拘留。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