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人应该知道的100件事》出版

2018-10-15 16:47: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读物出版资助项目,《张家口人应该知道的100件事》日前由花山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由张家口市社科普及工作者何军历经三载笔耕,精心打磨而成,记录了在波澜壮阔、源远流长的张家口历史进程中100个重要的、精彩的历史瞬间。这些事件有的在推动社会进步中起到促进作用,有的在朝代更替中产生重要影响,有的在科学技术发展中引领潮流,有的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贡献,有的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标志,有的是文明发展史上的丰碑,有的是历史发展的关键,当然也有为人类进步贡献力量乃至牺牲生命的英雄等。本书还配以500多幅珍贵的图片,力求能够生动形象地展现出张家口文明史的概貌。旨在希望张家口人,无论是离家在外的游子,还是在此生活、工作、学习的人们,都对家乡历史有个详细的了解和深刻的领悟,从而更加热爱这方热土。(记者王宸胤)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