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创”活动周】廊坊举办“政银保企信”对接会

2018-10-16 07:1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和现代服务业“政银保企信”对接洽谈会

200多家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对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10月15日,作为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廊坊分会场的重要活动,廊坊市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和现代服务业“政银保企信”对接洽谈会,遴选全市2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业企业与各类金融机构现场对接融资项目,其中不少当场达成合作意向。

对接会旨在通过搭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合作平台,积极发展创业投资、风险投资,大力培育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及独角兽企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实体经济的持续壮大,离不开金融行业的有力支持。今年以来,针对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廊坊市以密切政银企关系、加强政银企合作、实现政银企共赢为核心,加快建设政银企对接长效机制,有效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能。1—9月,全市共组织银企对接活动213次,融资对接项目2825个,意向融资额160亿元,为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互利共赢搭建了桥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