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提醒:石家庄周边所有高速口因雾关闭

2018-10-16 09: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上午,新元高速机场附近,能见度10米左右。视频由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提供

河北日报客户端10月16日讯(记者高珊)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今早京南地区起雾,受其影响,石家庄周边所有高速口关闭。

据悉,石家庄、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所有高速因雾关闭。

张家口辖区张石高速、张涿高速管控黄牌货车。承德、唐山、秦皇岛高速通行正常。

石家庄周边的分流点为:石太高速进省主线、石太高速北线东焦口、京昆高速行唐口、京港澳高速新乐东和高邑口、黄石高速辛集口、青银高速赵县口均在分流石家庄方向车辆。目前在石家庄周边形成了一个闭合式管控措施,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上午雾情会持续,高速交警建议群众提前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