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暨张家口首届设计周落幕

2018-10-16 10:5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暨张家口首届设计周活动于日前落下帷幕。20天的展示时间里,张家口市推出了30项系列活动,突出地域文化,展示文创作品,进一步推动全市文化产业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主办,是张家口首次举办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活动。活动贯穿30项系列活动,体现“活力之城设计领行”的主题。主会场主推“张家口文创大赛优秀作品展及非遗美学展”“匠人私享茶座”等8项活动,蔚县、涿鹿县两个分会场及桥东区、崇礼区、宣化区、怀来县等9个伙伴县区分别推出了剪纸小镇世界非遗体验主题活动、乡村旅游艺术实践活动、冰雪白瓷主题活动、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等。参与对象包括全国双创人才库创客,张家口文创企业,京津冀独立设计师,我省各大院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等。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张家口市将深入挖掘和传承历史文化资源,让非遗和生活美学走进百姓生活,让市民有机会多维度接触文创产品、了解张家口及全国文创业态,进一步推动张家口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