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唯一!遵化何家峪村入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018-10-16 16:5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何家峪村尚禾源景区全景。 遵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双利、董金辉 记者刘禹彤)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遵化市兴旺寨乡何家峪村榜上有名,成为此次唐山地区唯一入选乡村。

何家峪村位于遵化城区西北10公里处,村容村貌整洁,田园风光静谧优美。近年来,该村以尚禾源农业示范园区为依托,通过“村企共建”的模式,大力发展高效设施农业、休闲乡村游,先后荣获中国美丽乡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河北省旅游示范村等荣誉。在这个集观光、休闲、度假、揽胜、拓展等多位一体的小山村,游客可以采摘航天蔬菜,学习航天科技、农业种植等知识;可以畅游栗树林海,观赏佛寺;还可进行野外拓展,以及体验沙漠越野、滑草等项目带来的乐趣。

目前,何家峪村还在遵化市的大力扶持下,引进了总投资300亿元的碧桂园“恋乡小镇”项目,打造以生态农业为核心,休闲农业、文化旅游为主导,健康养生为衍生,三产融合为支撑的特色农旅康养小镇。项目建成后,年可接待285万游客休闲观光。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