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月20日至21日石家庄市主城区热力站将向市民开放

2018-10-16 18:4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从石家庄市城管委获悉,为更好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倾听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石家庄市主城区所有居民供热热力站将对市民开放,开放时间为10月20日、21日的9时到17时。

热力站作为供、用热系统的重要一环,其建设、管理成效直接影响供、用暖水平和质量。据了解,此次开放日活动将在主城区长安、桥西、新华、裕华区及高新区辖区范围内的所有居民供热热力站(换热站、天然气锅炉房等)开展,非居民供热为主的热力站不在此次开放范围。

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切实发挥好广大市民的监督员、评判员作用,按照“属地政府主导、企业主办、全民参与”原则,石家庄市各区已经先行对所有参与开放日的热力站准备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验收。

开放日当天,各区将指派专人与供热企业一起在热力站现场设置咨询台,向市民发放供热相关宣传册,接受咨询和投诉。对热用户现场提出的一些意见建议,安排相关单位和企业进行落实,当场能解决,快速解决,当场无法解决的,向用户说明情况,做好解释工作,争取尽快解决。

同时,各区还将在开放日当天向市民发放热力站建设群众满意度评分表,作为标准化热力站建设大比武活动优秀热力站和最差热力站评选的依据之一。开放日活动结束后,根据群众满意度评分情况,评出100个最优和100个最差热力站,结果将在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