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10月18日雄安启帷

2018-10-16 22: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10月18日,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在雄安新区启帷,活动将持续至10月24日。届时,全球顶尖设计团队将齐聚燕赵大地,共襄河北省首个集中展示文创、商业、设计、科技、创客、建筑等领域的跨界盛事。

设计周主会场设在雄安新区,分别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和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设立会场,省内其他一些城市设分会场。设计周选择芬兰作为主宾国家,将举办1场高端峰会、2场主题展览、4项分享活动、1次创新之旅等系列活动。

主会场还将举办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G-Summit国际先锋设计科技体验馆、全球设计科学创新峰会、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设计不眠夜、日本“一村一品”设计分享会、项目对接成果签约仪式、设计创新之旅等活动。除启动仪式、设计不眠夜和创新之旅外,主会场其他活动全部免费对公众开放,观众提前在网上报名即可。

来自芬兰、美国、德国、以色列、法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工业设计大师、设计机构负责人、知名科技公司创始人、互联网领军企业创始人、国际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将出席设计周雄安新区主会场启动仪式。

G-Summit全球设计科学创新峰会,以“设计之眼洞悉城市未来”为主题,邀请在设计领域享有世界声誉的顶尖设计师及先端领域科学家、创新企业领袖及前瞻投资人汇聚一堂,科技、设计与商业联手,解决更多现实层面的社会问题,共同预见未来。

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展区由六大板块分展区组成,展示面积约4000平方米,共计展陈来自芬兰、法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逾2000件设计精品。其中,河北本土设计成果展区重点展示河北本地知名代表企业及最新设计精品,包括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业的设计创新成果。此外,设计周还设有百度、腾讯等国内领军科技企业的最新成果展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