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在平山县调研

2018-10-17 08:4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范照兵在平山县调研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

奋力推动人大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10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赴平山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推动人大工作务实创新发展进行调研。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人大要切实行动起来,加强领导、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务求实效。

范照兵实地调研了平山县西柏坡镇人大代表之家、西柏坡文旅小镇、泓润生态园、岗南镇李家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并召开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座谈会。范照兵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核心在于把握精神实质,关键在于推动落地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建立学习机制,坚持深学细研、常学常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出经验、见实效。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切实增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全面对标全国人大要求,主动担当担责,走在前、做表率,推动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重要部署落地落实。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依法行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职权,加强县乡人大建设,满怀激情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努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合力、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