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长安汽车“益起爱河”(河北站)行动在定州举行

2018-10-17 18:5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成改娜)近日,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发起的“益起爱河”水资源保护公益行动(河北站)在孟良河定州段举行。长安汽车河北基地170多名领导、员工和当地水利部门干部、环保志愿者及学生一起对河道垃圾进行了清理。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清理垃圾20多袋。

图为长安汽车河北基地的员工在捡拾垃圾。成改娜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在长安汽车的重庆、北京、河北、合肥、南京五大基地同时发起,将联合粉丝车主、合作伙伴、员工及环保人士,通过河道垃圾清理、探访城市水源工程、调研湿地保护区、发起环保倡议等系列活动,唤起公众的水资源保护意识,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水环境。

河北基地积极响应长安汽车“爱行天下”的公益理念,积极践行自身对环保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励更多的公众参与进来,通过点点滴滴的平凡护水行动,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