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君乐宝旗帜开创奶粉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

2018-10-17 22:5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李艳红)今天,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全产业链专家见证暨新品发布会在张家口举办。活动邀请到了自乳品加工、妇幼营养、免疫研究等领域的专家一起深入解读旗帜乳业首创的养殖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

据君乐宝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介绍,传统的奶粉生产模式中,原奶挤出后要经过存储、收集、运输、收奶等多个中间环节才能进入加工环节,而君乐宝旗帜首创养殖加工一体化模式,鲜奶挤出后通过全封闭低温管道直达生产车间,从挤奶到加工仅需要不到2个小时。与会专家指出,该套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有两层内涵:一是没有中间交易环节,确保奶粉更加安全;二是从挤奶到加工不到2小时,能够最大限度地保留乳品中的生物活性物质。这在婴幼儿奶粉生产工艺上是一个创新,从本质上改变了全球奶粉业存在的养殖、加工“两层皮”的产业短板。

君乐宝旗帜开创奶粉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

10月17日,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全产业链专家见证暨新品发布会在张家口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李艳红摄

发布会期间,君乐宝还与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发起《婴幼儿喂养胃肠道舒适性白皮书》健康宣教项目,普及婴幼儿喂养科学知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