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募10月下旬启动

2018-10-18 09:0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为努力营造“人人争当冬奥志愿者”的良好氛围,日前,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招募宣讲大会第一站在张家口学院举行,由此拉开了张家口市面向全市大中专院校开展城市志愿者招募宣传动员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按照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尽快启动迎冬奥志愿者招募培养工作”的要求,张家口团市委经过3个多月的谋划准备,将于10月下旬启动“奔向2022”2018年张家口迎冬奥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动员全市高校2018级新生踊跃参与招募。

9月27日晚,张家口团市委负责人以“冬奥梦想与青春责任”为主题,为张家口学院的2018级体育、英语学院和其他学院学生代表500多人作了宣传动员,向学生们讲述了举办冬奥会为张家口带来的机遇,以及张家口市为筹办冬奥会在基础设施、交通、环境等方面做出的努力;重点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筹办工作总体情况和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招募培养计划;详细讲解了2018年张家口迎冬奥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具体内容、流程及要点。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他们对2022年冬奥会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非常愿意参与到迎冬奥志愿服务活动中,努力成为一名城市志愿者,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下一步,宣讲动员活动还将在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等高校举办,努力做到招募宣传动员工作覆盖全市1.1万名2018级高校新生,为张家口首次举办城市志愿者招募及冬奥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