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重阳节敬老活动在南营村举行

2018-10-18 09:4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陈亚飞、侯子清)10月16日,廊坊开发区南营村举行以“重阳享健康,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重阳节敬老活动,南营村99位60岁以上老人现场领取了电子血压计、电子药盒及各种健康小礼品,廊坊市和开发区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

开发区文教卫生局为南营村103岁的“长寿之星”张永林老人献上鲜花,送上美好祝福;开发区第七小学李泓乐老师为老人们献上《感恩父母》配乐诗朗诵;晚辈们排成一排,为在座的老人们献上一杯菊花茶,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

南营村是廊坊开发区和廊坊市的“新家庭计划”试点村,常年开展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家庭文化4个方面的主题活动。重阳节前在南营村组织这次活动,旨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