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学习APP岂能被低俗污染

2018-10-18 09:4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王 铎 文/周丹平

“互动作业”APP作为一款学生使用率很高的学习类产品,一直备受推崇。记者调查发现,其首页底部的“课间”栏目,包含了四款游戏,系统随机选择对战选手共同完成游戏。此外,该软件还包含点歌台、爱微游、小互说三个板块。用户点击进入爱微游板块,就会直接成为“微游玩家”,即点即玩其中86款小游戏,还能购买各种游戏礼包,在社区的游戏圈互动交流。除了游戏,“互动作业”APP的官方微信公号“作业小互”中,还存在着大量不雅、性暗示的内容,其中含有“网恋”“污”“早恋”的文章被多次推送。此外,该APP还给用户推荐情色小说,其中充斥着情爱内容,有一些情节少儿不宜。(据澎湃新闻10月16日报道)

这种APP和微信公号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对此,有关方面应及时调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更要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其改头换面、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