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公共服务类企业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8-10-18 10:0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近日,邢台市区20余名公共服务类企业的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员,在桥西区燕云台生活小区组织开展了电气消防安全进社区活动,为部分居民排查了用电隐患,向居民们讲解、演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发放相关宣传册200余本。

前不久,国网邢台供电分公司、邢台市水业集团、邢台市煤气热力总公司、中国移动邢台分公司、中国联通邢台分公司和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等公共服务类企业,在市区范围内共同组建水、电、气、热、通信行业邢台市公共服务类企业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定期为市民提供联动服务,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按照相关实施方案,该服务队以缩短服务半径、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目的,将其“党员志愿服务联络卡”发给社区及居民,以便及时满足对方的服务诉求,于每月15日进社区送节能常识、送优质服务、送志愿帮扶,向居民提供民生保障、安全检查、故障排除等服务,为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建立志愿扶助档案。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