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张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慰问百岁老人

2018-10-18 11:34:5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日报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6日至17日,市领导王东群、张涛、李克明、赵建斌、周胜会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定州市百岁老人,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祝愿全市老年人幸福安康、健康长寿。

10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走进百岁老人张春荣、夏喜云的家中,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懋鑫福城小区,王东群与张春荣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与身体状况,将慰问金放到老人手里,嘱咐其家人精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颐养天年、幸福快乐。“吃饭怎么样?休息如何?”在东门街社区夏喜云老人家中,王东群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人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看到老人身体健康、子孙孝顺,王东群十分高兴,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她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指出,老人的健康长寿是家庭的福气、社会的荣耀,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市上下要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关心老年人、爱护老年人。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老人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和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全市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10月17日,在西城区明月豪苑小区百岁老人王芙蓉和开元镇东沿里村百岁老人王更尔家中,代市长张涛亲手给老人戴上“长寿之星”绶带,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递到老人手中,亲切地与老人及其家人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向老人表达节日的祝福。他指出,百岁老人是家庭的骄傲,更是全市的骄傲,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给予老人们更多关心和照顾,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为老年人颐养天年提供良好生活环境,让每一位老年人都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10月17日,市政协主席李克明看望慰问了李亲顾镇小召村百岁老人刘瑞书和西湖村百岁老人王文乔;市委副书记赵建斌看望慰问了东亭镇元光村百岁老人王艾子和号头庄乡刘良庄村百岁老人李庆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胜会看望慰问了杨家庄乡大洼里村百岁老人许文秀和大鹿庄乡东寨里村百岁老人赵贺年。

谢辉、张二文、赵红亮、和建辉、魏洪彬、张宝生、刘力威、王建义、苏月兰等市领导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