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县举办庆祝老人节文艺联欢晚会(图)

2018-10-18 16:4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晚,唐县举办庆祝“老人节”文艺联欢晚会。王洁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红叶)10月17日晚,重阳节之际,唐县举办以“九九重阳节 夕阳情更浓”为主题的文艺联欢晚会。这次活动由唐县县委宣传部主办,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承办。

此次活动以老年人喜欢的戏曲、歌曲和舞蹈为主,让老年观众在表演和观看中获得乐趣。节目主要包括舞蹈《童心鼓韵乐千家》、旗袍走秀《梅花泪》、戏曲联唱、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等12个,其中,梨园春大舞台戏曲联唱包含《南北和》《陈三两》、对唱《大登殿》等选段,天鹅湖戏曲联唱包含《大登殿》《清风亭》《蝴蝶杯》《走雪山》《洪湖赤卫队》等选段。二重唱《夕阳红》《九九艳阳天》等节目展现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在全体演员齐唱《望北京更使我增添力量》的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