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县举行健康扶贫宣传擂台赛(图)

2018-10-18 16: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邢台县举行健康扶贫宣传擂台赛。图为比赛现场。马健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健 记者邢云)健康扶贫成为一台擂台赛的主题。10月17日,邢台县医院阶梯会议室内座无虚席,由该县卫计局主办的“邢台县健康扶贫宣传擂台赛”在这里举行。

擂台赛在《健康扶贫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健康扶贫在行动》、小品《扶贫轶事》、情景剧《健康扶贫进农家》等节目内容丰富、轮番上阵,比拼异常激烈,既讲述了健康扶贫中感人的故事,也从不同层面展示了全县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

据了解,邢台县以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着力点,立足“少生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精准服务、因户施策、因病施策,全面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同时,县财政列支1000万元,专门用于因病致贫返贫人员的救助;列支100万元对全县贫困户予以预防接种。

目前,邢台县对全县贫困人口进行医疗救助达 11972人,核查认定符合因病致贫条件的低收入家庭人员70人,发放医疗救助资金136万元。贫困患者住院报销比例达到96.3%。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