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石家庄工业名品博览展开展

2018-10-18 17:5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2018年石家庄工业名品博览展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图为展览现场。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2018年石家庄工业名品博览展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这也是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

本届工业名品展览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展览聚焦“4+4”现代产业和培育新动能,以“展示实力、推广交流、以展促销、招商引资”为主旨,突出石家庄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是石家庄工业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现代化工业体系、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集中风貌展示,力求全力打造石家庄市对外开放新引擎。

展会总展览面积近6000平方米,设置序厅、精品特装展位和标准展位三个展区,精品展位22个,标准展位256个。包括石家庄工业7大行业,涵盖18个门类,展示约300家企业的5000余种(件)名优特新产品。

在本土企业先河环保的展区,工业、家用新型环保技术设备十分抢眼。“这次展会我们主要带来了企业的技术创新产品。”先河环保工作人员指着一台小型设备说,“这台设备别看小,却能对大气、水质、VOCs、尾气等全系列的环境问题进行监控。”

除了设备,以智慧环境为核心的先进技术应用同样吸引了不少客商的关注。“智慧环境可实现环境要素的全面展示,多维度展示生态环境实时监测数据,同时结合环境大数据进行环境分析研判,诊断环境问题并对污染源进行精准化、精细化监管。”先河环保工作人员说。

石家庄市工信局负责人表示,会展业是石家庄新的经济增长点,每年举办近百场展会,石家庄又是工业大市、工业强市,有很多知名的工业产品,今后将更多地利用展会这个平台向社会和公众展示石家庄的工业成就。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