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月20日和21日 秦皇岛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2018-10-19 14: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辉)10月20日上午,2018天下第一关长城越野马拉松公开赛将在山海关区举行;21日上午,2018秦皇岛“魅力金秋”半程马拉松将在海港区下平山村下平驿举行,两场赛事期间,附近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提醒市民注意绕行。

2018天下第一关长城越野马拉松公开赛将于10月20日在山海关区举行。活动分为迷你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公开赛,半程马拉松活动在天下第一关景区与老龙头景区往返,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届时将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为10月20日(星期六)6:00--12:00。管制范围为:关城南路石河岗至南园岗路段封闭,允许33路公交通行,其他社会车辆绕行;关城西路西门至南园岗路段,允许车辆由北向南单行,后自南园岗右转弯行驶,禁行车辆直行或左转弯,只允许301公交由北向南通行;关城南路由西向东进入城区方向的车辆,由石河东路向北绕行西关大街,经关城西路北门绕行102国道向东行驶,自关城东路驶入城区;石河路全线封闭;龙海大道与石河路交叉口至老龙头路口区间封闭,届时,35路、25路公交车需绕行澄海大道。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工作用车除外)。

10月21日(星期日)9时,2018秦皇岛“魅力金秋”半程马拉松将在海港区下平山村下平驿举行。活动起点设在下平山村下平驿,终点设在海港区老君顶景区停车场。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届时将对涉及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为10月21日7:30—12:00。管制线路:下平山村下平驿(起点)出发向北至山羊寨—秋子峪村—天女小镇—老祖山东门(10公里终点)—折返至天女小镇向东至车厂村—北杨庄—大傍水崖—北未庄—房庄—老君顶景区停车场(半程终点),全程约21.0975公里,活动时间约4.5小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工作用车及工作人员除外)。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