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10亿!深泽将建日化产业园

2018-10-19 14:3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深泽布艺日化产业对接恳谈会”。图为深泽日化产业园项目签约。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上午,在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的“深泽布艺日化产业对接恳谈会”上,天山万创集团与深泽县政府签署深泽日化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进一步助推当地日化产业转型升级。

10月19日,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深泽布艺日化产业对接恳谈会”。图为深泽布艺、日化产品展览。记者董昌摄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将以“产品+服务+功能”的形式实现应用拓展和价值链延伸,构成一个全链条的产业体系。日化产业园建成后,可吸纳当地生物日化生产企业100家以上,贸易流通、电子商务、技术服务等综合服务型企业50家以上,进一步提升当地日化产业的市场竞争力。

10月19日,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深泽布艺日化产业对接恳谈会”。图为恳谈会现场。记者董昌摄

在当天的恳谈会上,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家客商、科研院所专家和深泽布艺、日化企业齐聚一堂,洽谈合作事宜。

近年来,深泽县积极做强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优势产业,并瞄准县内的日化、布艺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把小产业做成大文章。目前,日化产业拥有“好太太”“奥白琦”“望雪”“艇牌”“锐驰”等多个知名品牌,5家企业上榜“中国行业百强”,形成了完备的产业链。

此次布艺日化产业对接恳谈会是深泽县借助“石洽会”东风,积极扶植县内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又一举措。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吸纳整合优势资源,引导县内传统产业破茧成蝶,积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推动县域经济跑出发展“加速度”。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