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世界李氏之夜文艺晚会今晚六点直播

2018-10-19 16:4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由世界李氏宗亲总会主办,隆尧县赵郡李氏宗亲联谊会、隆尧县李唐故里文化研究会承办的2018年全球李氏恳亲大会在李氏故里——河北隆尧李氏文化园举行。来自海内外的88个代表团、1268名李氏宗亲欢聚一堂,恳亲联谊,共谋家乡发展!

今晚举行的“世界李氏之夜——2018年全球李氏恳亲大会文艺晚会”将以《源》《家》《国》《兴》《盛》五个篇章,展现全球李氏一家亲氛围,李氏宗亲感受到的家乡温暖和家乡味道;系统梳理李氏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全面展示李氏故里隆尧的改革巨变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今晚六点,河北新闻网将对本场文艺晚会进行直播,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收看直播。

3、“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