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第三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2018-10-19 16:5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下午,“2018(第三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图为论坛现场。 峰会承办方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韩向明)10月18日下午,“协同聚变 创梦未来——2018(第三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论坛由河北省科技厅指导,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高新区管委会、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蜂巢孵化器、创头条承办,能客孵化器协办。

10月18日下午,“2018(第三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图为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致辞。峰会承办方供图

10月18日下午,“2018(第三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图为石家庄市副市长赵文锋致辞。峰会承办方供图

在论坛上获悉,河北·京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两个战略性协同创新平台先后成为国家级示范区,2017年吸纳京津技术交易额164亿元,增长55.7%,“京津研发、河北转化”的创新链条初步建立。

10月18日下午,“2018(第三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图为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发表主题演讲。 峰会承办方供图

据主办方介绍,当前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正在着力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积极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建设,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支撑产业升级和发展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而被誉为发挥火车头作用的高新区,其2017年各项指标均在全省保持领先,该区服务双创领域的“最多跑一次机制、证照分离试点改革、审批快速办结制、项目委派专员制、土地收储整案制”等多项制度措施正在快速推进,且颇见成效。

10月18日下午,“2018(第三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图为蜂巢孵化器CEO袁星致辞。峰会承办方供图

作为2018(第三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的分论坛,2018(第三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明星项目路演峰会于19日上午如期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13个优秀项目进行现场路演,项目总估值近15亿元。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