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100亿元 恒大高科将在元氏建现代农业小镇

2018-10-19 23: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元氏县政府与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元氏县朗通农业开发公司就恒大高科现代农业小镇项目进行签约。 通讯员陈乐娟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上午,在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的元氏县龙山新城合作意向签约仪式现场,元氏县政府与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元氏县朗通农业开发公司就龙山新城中的恒大高科现代农业小镇项目进行签约。

据了解,作为龙山新城的重要项目之一,恒大高科现代农业小镇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建设内容主要由智慧温室、时代新城、农业文旅三部分组成。智慧温室是现代设施农业中的高级类型,拥有综合环境控制系统,由信号采集系统、中心计算机、控制系统三大部分组成,利用该系统调节室内温、光、水、肥、气等诸多因素,实现全天候全季节种植,稳步精细化管理,全年高产;时代新城是一个集智慧、环保、海绵、宜居为一体的典范之城,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高效、便捷基础设施多样的智慧生活社区;农业文旅是依托智慧温室和时代新城,打造集科普教育、民俗体验、亲子游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全季节田园休闲旅游胜地。

图为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荷兰豪根道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就智能温室设施签订采购协议。 通讯员陈乐娟摄

元氏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恒大高科现代农业小镇项目的签约,开启了龙山新城建设的新征程,对全县经济发展乃至“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还与荷兰豪根道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就智能温室设施签订了采购协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