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中心城区提前启动供热

2018-10-19 23:5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工人正在对桥东区世纪饭店供暖锅炉调压计进行安检。 通讯员李少波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李少波)今天,张家口市下发通知,因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要求中心城区(桥东、桥西、经开区)各热力单位从即日起,尽快启动冷运,并逐步升温,10月24日用户室温达标,确保供热按时安全平稳运行。同时,宣化区、下花园区、万全区、崇礼区供热时间由各区政府根据情况自行确定。

张家口市政热力公司表示,冬季供热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市政热力将切实担负起自身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大投入力度,做好供热设备检修与维护工作,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应急维修队伍建设,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的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确保一旦发生问题,能在最短时间内排除故障、恢复供热,保障设施正常运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质供热,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上,让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