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祖冲之学院”在保定揭牌

2018-10-19 23:5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高海波)今天,由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曼谷吞武里商业学院合作建设的“祖冲之学院”在保定揭牌。该学院旨在助力中泰国际教育深度发展与合作交流,为两国社会经济和产业建设发展提供高端国际人才及智力支持。

“祖冲之学院”的建设内容为学历教育、培训、游学等。其中学历教育包括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和本科教育。作为“祖冲之学院”的发起院校,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将充分发挥在软件技术和动漫制作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与泰国曼谷吞武里商业学院进行交流合作。目前,双方已实现"汉语+专业课程"资源的共建、共享,学分互认。

此前,泰国曼谷吞武里商业学院已经完成“祖冲之学院”汉语技能发展中心和泰中职业技能发展中心的建设。其中,汉语技能发展中心将采用"互联网+面授"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泰国师生快速提高汉语水平、熟悉中国文化;泰中职业技能发展中心将承接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输出的软件开发和动漫设计两个优势专业的教学与实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