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放歌新时代——西柏坡书画、红色藏品邀请展”在西柏坡开幕

2018-10-20 00:1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放歌新时代——西柏坡书画、红色藏品邀请展”在西柏坡开幕。图为展览展出的展品。 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恬) 丹青敷彩歌盛世,书画流霞颂中华。近日,由河北省新闻书画家协会、省历史文化研究促进会联合主办的“放歌新时代——西柏坡书画、红色藏品邀请展”在西柏坡开幕。

近日,“放歌新时代——西柏坡书画、红色藏品邀请展”在西柏坡开幕。图为展览开幕式现场。 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受邀参展的既有河北省新闻界书画专业工作者,也有享誉省内外的知名书画家,还得到了天津美术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参展艺术家们以多样的审美视角、独特的艺术语言和丰富的创作形式,饱蘸深情浓墨重彩地创作出近百幅精品力作,抒发着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反映出作者传播正能量、讴歌新时代蓬勃向上的积极风貌。此外,同时展出的红色藏品,以实物形式为观众展示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我党创办的报纸珍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