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举行

2018-10-20 00:2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2018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在安平县滹沱河河道开赛。图为比赛中骑手和赛马在滹沱河河道上驰骋。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焦磊)今天,2018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在安平县滹沱河河道开赛。本届比赛由衡水市人民政府、河北省马术协会、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主办,衡水市体育局、安平县人民政府和北京九州金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10月19日,2018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在安平县滹沱河河道开赛。图为比赛期间的美国西部驭马术表演。 记者焦磊摄

据悉,本次赛事分为40公里和80公里两个级别,来自全国几十家马术俱乐部同场竞技。大赛期间还将举行马术名家赛、12公里越野速度赛、西部绕桶精英赛等活动。赛事期间还开展了胡服骑射、美国西部驭马术、皇家古典盛装舞步、非物质文化遗产呼麦表演、幽默驯马表演等多项马术表演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