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古冶区“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2018-10-20 14:3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在唐山市古冶区“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唐山市第十六中学八年级5班进行主题班会展示。 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10月19日,唐山市古冶区“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为活动中主题班会优秀教案的获奖教师和食品安全先进学校进行颁奖。至此,古冶区“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告一段落。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校园食品安全责任落实,不断完善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师生以及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及预防、应对食品安全风险的能力,唐山市古冶区开展了以“关注食品安全、关心孩子健康”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建设的良好氛围。

10月19日,在唐山市古冶区“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与会嘉宾为主题班会优秀教案的获奖教师颁奖。记者王育民摄

活动从9月1日开始,10月15日结束,在全区889个班级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班会,为全区近3万个家庭印发致家长的公开信,在全区87所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并通过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组织校园食品安全提升行动等内容,促进了学校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提高了监管水平,提高了教师、学生、家长、以及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以及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