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来报名!河北电视台2019少儿春晚邢台赛区海选正式启动

2018-10-20 15: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河北少儿春晚邢台赛区海选正式启动。图为启动现场。通讯员黄涛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邢云)今天上午,河北电视台2019少儿春晚邢台赛区海选拉开帷幕,邢台市4至16岁的宝宝均可免费报名参加,表演形式不限。2019年河北少儿春晚将面向全省通过城市海选的形式甄选优秀少儿文艺节目,并定于2019年春节期间推出《宝贝上春晚》栏目以及2019河北少儿春晚。

2019河北少儿春晚邢台赛区海选正式启动。图为启动现场。通讯员黄涛摄

据了解,邢台海选活动预计为期8天,由邢台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广播和邢台市青少年宫联合主办。海选将选出代表邢台历史文化特色的100个节目参加河北广播电视台《宝贝上春晚》节目录制,优秀节目将入选2019河北少儿春晚,和鞠萍、方琼、小强等著名主持人同台献艺。

邢台市区海选时间初定为10月27日、28日和11月3日、4日、10日、11日,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15点30分。根据报名情况可增加2场,地点设在新兴东路传世福邸咨询中心。全市4至16岁的各级各类学校、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在校(园)学生及学龄前儿童都可报名参加,声乐、舞蹈、器乐、戏曲、朗诵、戏曲、武术等表演形式不限。海选不仅免收费用,所有参加海选的小朋友还将获赠温泉票、滑雪票。海选晋级选手和辅导老师将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颁发获奖证书,选送单位将有机会获得“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海选基地”荣誉称号。

报名电话:0319-3388888,3304366;也可添加微信号(A03193304366)参与报名。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