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注意!不宜外出!今明两天,霾出没!

2018-10-21 04:17:03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大部时段以晴到多云为主;10月20日夜间到22日上午,中南部地区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扩散:21日-22日上午有中度到重度霾; 各地气温总体变幅不大,最高气温在22℃以下,最低气温在10℃以下。

另据河北省环境气象中心预计,21-22日上午全省地面以偏南风为主,风力较小,空气湿度增加,气象扩散条件不利,污染积累发展,中南部将出现中度污染,短时段有重度污染;22日下午到夜间,全省自西北向东南转为西北风,气象扩散条件转为有利,空气质量逐渐转好。

总体来讲,天气条件不太适宜大家外出活动。提请大家外出要注意防御低能见度天气,开车上路要保持车距,减速慢行;尽量佩戴口罩,防御污染天气;同时提请大家要根据气温变化,适时增穿衣服,避免着凉,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

21日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21日夜间到22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2日夜间到23日,全省晴间多云。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21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4℃至1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8℃至20℃;

22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4℃至2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3℃;

23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3℃至1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9℃至21℃。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1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9℃;

22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22℃;

23日,晴,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20℃。(特约通讯员郭迎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