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8-10-22 06:2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赵一德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10月21日,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石家庄市举行。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副省长时清霜主持报告会。10月20日,赵一德、时清霜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

报告会上,贵州省罗甸县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广西壮族自治区田阳县尚兴村村民莫文珍,新疆宏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宗平,湖南省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秀林,青海宏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振荣,湖南省江永县政协副主席、县电商办主任尹玲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在脱贫一线的感人事迹,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赵一德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省脱贫攻坚成效后,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以不辱使命的担当推进脱贫攻坚,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倾心倾情倾力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脱贫攻坚,切实用好政府有形之手、市场无形之手、社会帮扶之手和群众勤劳之手,不断提高扶贫脱贫精准度和群众认可度。要以抓铁有痕的作风推进脱贫攻坚,用过硬作风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用各级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以更严更高的标准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对标对表国家各项要求和贫困群众需求,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帮扶人员代表、各市(含定州、辛集、雄安新区)有关负责人等1500余人聆听了报告。各市将在报告会后分别组织观看报告会录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