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教育局约谈主城区20所民办初中负责人

2018-10-22 09:2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教育局约谈主城区20所民办初中负责人

严禁提前招生、考试招生、特长招生和超班容量招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日前,石家庄市教育局就民办学校规范办学,特别是“小升初”招生工作,约谈主城区20所民办初中负责人,并签订《石家庄市民办初中招生工作承诺书》。

约谈中,石家庄市教育局明确指出,民办学校的招生工作必须在主管教育行政部门的统一管理下,与当地公办学校同期同步招生,坚持免试入学原则,严控56人以上大班额。作为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民办学校应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优质教育需求为己任,把心思放在依法办学、精细管理、质量提升上,自觉维护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

石家庄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大对2019年民办初中“小升初”招生工作监管力度,严禁提前招生、考试招生、特长招生和超班容量招生。民办学校违规招生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约谈、通报批评、列入民办教育“黑名单”、削减下一年度招生计划、没收违法所得、责令停止招生、年检认定不合格、吊销办学许可证等处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