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南大港

2018-10-22 10:26:2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百余名运动休闲体验者感受“体育+”魅力

日前,来自京津冀三地的600余名运动休闲体验者齐聚南大港,共同开启了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南大港体验活动之旅。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体育和旅游部门携手举办,以寻找最美体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充分利用各地户外健身休闲活动基地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示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娱乐、生态休闲等业态融合发展的成果。

活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39站,微博点击量超2亿人次,导入近250万运动休闲人口。

本站体验季举办地南大港,拥有环渤海地区保持最完好的原始湿地,享有“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之称。南大港站活动历时两天,体验者徒步行走于南大港湿地,访大洼民俗博物馆,参观碧桂园文旅城、恒大童世界,参加垂钓比赛,体验一场集体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健康之旅。此次活动的垂钓比赛,是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举办以来首次与京津冀三地钓鱼协会合作举办的钓鱼活动。同时,此次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沧州狮城公园设立分会场,举办徒步大会,让体验者在运动中感受身体与心灵的净化。(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