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八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2018-10-22 16: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1022155221_副本

图为第十八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焦磊)今天,第十八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开幕。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是全球唯一的丝网专业展会,是集成果展示、贸易洽谈、产业转型、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以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于一体的国际会议。该博览会自2001年起已举办了17届,累计到会客商达21万余人次,其中外商近5000人次。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以“传承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共搭建展位260个,来自11个省市自治区的展商到会参展。

本届博览会的举办恰逢安平现代丝网发展一百周年,展会期间还将先后举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与安平重点企业座谈会、安平县纪念现代丝网百年暨丝网产业发展座谈会、国际经贸法律培训会、四新产品发布会等多个“会中会”。会上对丝网行业的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进行了重点推介,共推介新特产品27项。

据悉,第十八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由河北省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衡水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省商务厅、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