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10月26日石家庄启帷

2018-10-22 16: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18 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苏畅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张岩)今天下午,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 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茶博会以“传承、融合、绿色、共享”为主题,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牵头协调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茶文化学会、河北省茶叶流通协会、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

本届展会会场分为两层,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共360余个展位。有来自湖北、湖南、云南、贵州、安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江苏、浙江等国内20余个茶区及斯里兰卡、英国等十多个国外的茶企应邀参展。茶博会期间,组委会精心组织安排了50余场线上线下互动文化活动。

据了解,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健康生活观念的逐步普及,传统茶文化在河北省得到了大力弘扬和创新发展。河北作为茶叶消费大省,全省拥有数千家茶叶消费场所,全年消费茶叶2万多吨。茶叶在河北省已实现了由喝向吃、用、观、赏等多方面的转变,茶保健品、茶食品、茶饮料、茶文化用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爱茶、品茶、欣赏茶文化产品,已经成为人们修身养性、放松休闲的健康生活方式之一。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