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G-Summit全球设计科学创新峰会首度亮相河北

2018-10-23 09:1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10月18日—19日,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主要活动之一——G-Summit全球设计科学创新峰会在雄安新区举行,这是该峰会首次亮相河北。峰会以“设计之眼洞悉城市未来”为主题,设计、科技、互联网、共享经济、文化等领域的28位设计师、城市新空间设计者和运营者,讲述了未来的城市设计如何兼顾智慧与以人为本,实现可持续发展。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峰会并讲话。

陈刚指出,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像雄安新区这样把17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进行规划和设计,雄安新区将努力建设千秋之城、未来之城、典范之城。G-Summit全球设计科学创新峰会能够到雄安新区来举办,既是雄安新区的光荣,也是G-Summit全球设计科学创新峰会的新高度,希望各方共享设计领域的成果,共同探讨雄安未来的发展。

演讲嘉宾们表示,智慧城市也是设计城市。设计的本质应该是解决人和物、环境之间的关系,好的设计师不仅仅进行工业设计,同时也应该设计人们眼睛的观察视角和大脑思维的路径。未来城市一定能够进行协同化发展,共同开启与重塑未来。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