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时代讲习所”新农民骨干培训班(阳原站)结业

2018-10-23 10:0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通讯员田建辉)日前,张家口市“新时代讲习所”新农民骨干培训班(阳原站)学员结业,来自阳原县14个乡镇的60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5天的封闭式培训中,来自文化和旅游部门、农业部门的专家、讲师为学员们讲授了有机农业、艺术振兴乡村等方面的课程。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以提升农民素质为目标,旨在培养一批政治素养高、示范带动性强、工作能力突出的新型农民骨干。同时,进一步激发农村发展内生动力,为助力该市精准脱贫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学员们表示,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自身效能,把新的产业理念、新的农村艺术、新的农业发展规划等带回乡村,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推动实现农村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