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举办第一届国际教育巡展

2018-10-23 14:21:5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上午,由河北省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德分中心、承德市教育局、承德二中共同举办的第一届承德市国际教育巡展拉开帷幕。来自新西兰环球奥盛集团、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加拿大布鲁克大学等27个国外学校和教育机构参加巡展,数百名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留学事宜。

据了解,巡展会于10月20日至21日举办,通过座谈会、讲座、展出等形式,组织参展的各国外院校和教育机构与承德市各高校和部分中学进行对接交流,围绕海外留学相关事宜与有留学愿望的学生和家长互动答疑。仅20日当天,参展学校和教育机构就接待学生和家长200多名。

“这次巡展会既推动了承德市各级各类学校加强与国外学校的交流合作,引导、规范和保障自费出国留学工作健康发展,也更好地满足了新时代广大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教育需求。”市教育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巡展会为承德市广大学生和家长了解国外高校和留学信息、咨询留学事宜搭建了平台,为承德市各院校加强与国外学校的沟通了解架设了桥梁。巡展将对扩大承德市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和广大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承德市教育的对外交流合作和出国留学工作发挥积极作用。(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