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前9个月 邢台邮政企业和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达11.94亿元

2018-10-23 15:28:2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9个月邮政企业和全市快递收入达11.94亿元

增幅居全省首位

邢台日报讯(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张晓霞)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1至9月份,邮政企业和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11.94亿元,同比增长50.7%,增幅位列全省第一;业务总量累计完成21.54亿元,同比增长63.31%,增幅位列全省第二。其中,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14亿元,同比增长65.43%,增幅位列全省第二;业务量累计完成9728.56万件,超过2017年全年业务量,同比增长64.10%,增幅位列全省第二。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邮政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邮政管理部门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用邮需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拓展行业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寄递服务质量;持续优化空间布局,大力推进“邮政在乡”和“快递下乡”工程换挡升级,进一步服务好国家重大战略;抓住突出问题,进一步补齐发展中存在的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等短板弱项;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包容审慎原则,进一步提升行业现代治理水平,推动全市邮政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