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怀来:让文明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

2018-10-23 17: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家口市怀来县华新社区开展文明城市有奖竞答宣传活动。 丁健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傅华、丁健)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通过开展社区文化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主动参与到维护城市环境的行动当中。组织40名志愿者,同时在滨河社区、嘉馨园社区、永红社区、华新社区4个地点开展文明城市有奖竞答宣传活动。

图为张家口市怀来县永红社区开展文明城市有奖竞答宣传活动。 丁健摄

图为张家口市怀来县嘉馨园社区开展文明城市有奖竞答宣传活动。 丁健摄

截至目前,怀来县共出动志愿者1000人次开展宣传活动,巡回演出文明城市文艺作品20场,填写发放创建文明城市答卷26000余份,发放奖品8000余份。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的成功举行,极大提升了市民对创城工作的支持力度,许多群众主动参与到维护城市环境的行动中来,自发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