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正式扎根!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揭牌成立

2018-10-23 18: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揭牌成立。图为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春秋航空网站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贡宪云)今天,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揭牌成立。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以河北分公司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结构,助力石家庄国际机场区域航空枢纽建设。

春秋航空是我国第一家定位于大众化低成本的航空公司。多年来,该公司将河北省作为重要战略市场,持续加大运力投放力度。目前,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机场的驻场飞机9架,运力总投入15架、航线35条,旅客吞吐量占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近三分之一。

河北分公司正式挂牌后,春秋航空将在10月28日开始的冬航季中,新增石家庄至合肥、湛江、包头航线,恢复执行石家庄至沈阳、三亚、济州航线,加密石家庄至淮安航线,继续为石家庄机场进入千万级机场行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