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走进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10-24 11:2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行杯”2018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高校宣讲季走进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10月16日,“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活动走进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大赛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在全省设立13个分赛区。高校宣讲季走进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活动由沧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沧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和沧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此次宣讲的目的是推进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征集工作,让更多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大赛,创作出优秀作品。

“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自9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先后举办了河北科技大学站、廊坊师范学院站、河北美术学院站、唐山学院站、河北北方学院站、邯郸学院站、邢台学院站、衡水学院站、燕山大学站和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站活动。接下来高校宣讲活动仍将继续。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