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前三季度新增城镇就业6.26万人

2018-10-24 14: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三季度新增城镇就业6.26万人

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今年前三季度,沧州市新增城镇就业6.26万人,完成全年任务的104%。

通过组织技能培训、开发专岗安置、强化创业扶持、鼓励企业吸纳等手段,全力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出台《关于加大就业扶贫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针对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培训就业制定扶持政策。截至目前,全市共组织42所培训学校举办培训班130期,2975人次参加培训,实现有培训意愿的人员全覆盖,6499人实现就业。

以“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该市大力推进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培育活动。通过创建高标准统一规范的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积极发挥孵化平台扶持创业倍增效应。全市共建成创业孵化基地38家,可容纳创业实体2765家,已入驻2122个创业实体,带动就业8000余人。为有效解决创业者筹资难题,沧州市在全省率先实施创业担保贷款互通式担保。今年1至8月,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近1.2亿元,直接扶持自主创业人员1190人创业,带动就业4411人。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