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8-10-25 10:49:5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郑建会、李爱朋)10月24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重大项目落地的意见》,传达了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2018年度土地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孟祥锋来邢台调研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国家、省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在邢台市落实落地。

会议听取了关于邢台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切实抓好一中新校区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工期,保障规范运行,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程按时如期完成;要未雨绸缪,合理配置,加强优秀教师引进,同步加强学校软硬件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对河北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和河北省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原则通过了《邢台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协调联动,一招不让抓好落实,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不出现反弹,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邢台市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实施意见》《邢台市石化、建材、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邢台市开展城乡居民增收综合配套政策试点实施方案》《关于全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关于今冬市区供热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