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最新!黄石高速改造工程进展来了!辛集人出行必看~

2018-10-25 14:50:23 来源:辛集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黄石高速辛集至藁城段改扩建施工已经进行半年多了,目前该路段已实现双向4车道通行,辛集收费站开放时段较多,但是,据黄石高速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施工进展,这一路段的施工期限要延长。黄石高速的通行情况怎么样呢?车辆通行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黄石高速辛集至藁城段拓宽改扩建工程,原定工期为:2018年3月22日--2018年9月28日。据黄石高速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原材料供应紧张,黄石高速辛集至藁城段预计12月底实现双向6车道通行。

黄石高速辛集至藁城段双向四车道已于9月30日开通,但是由于中央分隔带和两侧护栏等附属设施需要施工,改造路段限速每小时80公里。请司机朋友行驶到该路段时一定要谨慎慢行。

辛集高速口小型车辆将根据路况阶段性开放,目前开放时段较多。需要出行的市民可以多关注辛集高速口,选择高速出行。

请大家高速行驶时,注意保持安全行车间距,避免发生追尾事故。遇到交通拥堵时,请大家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不要强行穿插,严禁占用应急车道。高速路况咨询及车辆故障服务电话96122,高速交通事故报警电话12122。

改造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现在的不便是为了以后的方便。4车道变6车道改造完成之后,黄石高速公路将旧貌换新颜,更加方便!快捷!高效!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