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京津冀校园足球争霸赛曲周开幕(组图)

2018-10-25 16:2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津冀校园足球争霸赛曲周开幕(组图)

10月25日,第一届京津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校园足球争霸赛在曲周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董源)今天上午,邯郸曲周县尚书中学体育场彩旗飘扬,鼓乐喧天,第一届京津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校园足球争霸赛在这里开幕。京津冀三省市14个校园足球试点县(区)46支队伍800余名运动员汇聚曲周,展开激烈角逐。

京津冀校园足球争霸赛曲周开幕(组图)

10月25日,第一届京津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校园足球争霸赛在曲周开幕。图为参赛球队。

据了解,此次足球赛事由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加强京津冀校园足球文化交流,促进校园足球试点县(区)特色学校建设与发展。比赛分初中男子、女子组和小学男子、女子组,均采用8人制比赛。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方式,第二阶段采用排名交叉淘汰赛方式,最终决出所有名次。

京津冀校园足球争霸赛曲周开幕(组图)

10月25日,曲周县河南疃小学学生正在进行足球训练。

2016年,曲周县被国家教育部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截至目前,该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达13所,全县所有中小学实现了男、女足球队校校有、班班建,校园足球普及率达到92%,中小学生参与率达到95%。校园足球已成为该县经济强县、美丽曲周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

京津冀校园足球争霸赛曲周开幕(组图)

10月25日,第一届京津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校园足球争霸赛在曲周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足球节目表演。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