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货车上冬枣滚落一地 收费站员工帮忙捡拾

2018-10-25 10:0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韩泽祥 通讯员吕文栋、李环)“谢谢你们帮忙,要不真得急死人了!”10月23日20时许,看到一车滚落的冬枣捡拾完毕,重新装上了车,天津市司机张师傅紧紧拉着沧州沿海高速岐口主线收费站王治伟队长的手不停道谢。

10月23日19时许,张师傅驾驶货车驶入沿海高速公路岐口主线站收费车道减速梯时,由于货物没有捆扎牢固,车上装载的冬枣轰隆一声滚落下来,撒满了车道。张师傅又愁又急,但又无可奈何。

沧州市高管局沿海处岐口主线收费站收费一中队队长王治伟见状,立即组织备岗人员帮张师傅一起将滚落的冬枣一一捡起。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忙碌,冬枣全部装箱完毕。工作人员又帮张师傅重新进行了捆扎,反复确认货物已经捆扎牢固后,这才稍稍喘了一口气。

看着满头大汗的收费员,张师傅很感动:“要是我自己一个人捡就太困难了,没有你们的帮忙,我真不知该怎么办。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说着就要拿出一箱冬枣表示感谢,被众人婉言谢绝,在叮嘱张师傅安全行车后,众人又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