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9公里仅用7分钟!邯郸交警紧急救援受伤幼童

2018-10-25 10:3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赵亮月)“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民警开道,孩子还不知道要受多大罪呢?”近日,家住邯郸市丛台区的市民王丽(化名)特意给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丛台大队二中队民警王宏翔、谷春海打来了感谢电话。

10月19日上午10时20分许,丛台大队二中队民警王宏翔、谷春海和另外两名同事在光明大街与展览路路口执勤,此时由南向北的车道上排满了等待红灯的车辆。突然,排在后方的一辆出租车司机探出脑袋,用力招手大喊,“我车上有孩子受伤了,请给疏导一下。”

民警谷春海赶忙上前查看,车内后排坐着一名黑衣女士,神情焦急,她怀中紧紧裹着一名幼童,满脸鲜血。不敢耽搁,执勤民警们一边紧急向上级汇报,请求开辟“绿色通道”;一边指挥前方车辆紧急疏散,让开通道。

随后,谷春海和王宏翔打开警报器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方开道,出租车紧随其后。6个红路灯路口,4.9公里的行程仅仅用时7分钟,一行人赶到了邯郸市儿童医院。

经过医院医护人员紧急救治,受伤幼童已脱离危险,看到孩子安全无事,两名交警默默地转身离去,直至幼童母亲打来感谢电话众人才知道。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