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时清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 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2018-10-26 09:5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清霜在省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调度防火工作时指出

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 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5日,副省长、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指挥长时清霜到省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指导调度全省森林防火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增强防范意识,做好应急处置,开展督导检查,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在听取省林业厅关于全省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后,时清霜与重点市县、重点林区负责同志进行视频连线,了解当地防火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当前正处于防火紧要期,特别是在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森林防火绝对不能出大的问题,这要作为铁纪律和硬要求,做到人心不能散、工作不能乱。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方针,抓责任落实,抓火源管控,抓宣传发动,抓应急处置,抓督导检查,盯紧盯牢重点部位、敏感时段和特殊人群,严防人为火灾发生。同时,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打野外违法用火行为,及时查处涉火案件,依法严惩火灾肇事者。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